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很多人都是拿著低工資,沒有未來。在抱怨自己比別人窮的時候,沒有想到別人比你強的也許就那一點:野心。   野心,是一種人生在世的偉大理想,一定要實現的宏偉目標。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卻沒有干不成的事!你的野心有多大,未來就有多寬廣。   馬云說:“在創辦阿里巴巴時,請了24個朋友來我家商量,整整講了兩個小時,他們聽得稀里糊涂,我也講得糊里糊涂。最后說到底怎么樣?其中23個人說算了吧,只有一個在銀行上班的朋友說你可以試試看,不行趕緊逃回來。我想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決定還是干,哪怕24個人全反對我也要干。”   就像格力的CEO——董小姐。1990年,董明珠來到了珠海并且加入格力。董明珠在格力工作期間基本沒有休過年假。1992年,董明珠在安徽的銷售額突破1600萬元,占整個公司的1/8。隨后,被調往幾乎沒有一絲市場裂縫的南京,并簽下了一張200萬元的空調單子,一年內,個人銷售額上躥至3650萬元。   最近在一檔綜藝節目中看到孫紅雷,他的經歷也頗讓我感動。95年的時候他已經是哈爾濱很有名的霹靂舞者了,當時他有了一個想法:想來北京學表演,于是帶著幾千塊錢來到了北京。當他到達中央戲劇學院的時候,人家告訴他已經報完名,只剩下一次補報名額,而且那人看看孫紅雷說:“你太胖了,這次肯定沒戲,回家去吧。”一個月過去了,孫紅雷去報名的時候,已經瘦了40斤,當然也憑著自己的韌勁從700個報名的人中脫穎而出,從此開啟了另一種人生的體驗。   其實,他們的成功,并非他們有多努力,而是他們富有野心又不甘現狀。而比起野心更重要的是,他們獲得了寶貴的資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身貧寒的李嘉誠,當初比現在的你還窘迫,你又有什么理由繼續受窮,不成為富翁呢? +10我喜歡

漁家淑女招親(皮影戲臺詞)   馬上飛           時間:公元ー九三九年   地點:海南三江   人物:漁家淑女柳欣欣(花旦)           柳ー牛 (淑女弟弟丑角)           秦   氏(淑女母親老旦)           楊興勝(武壯士小生)       柳欣:海闊濤濤波浪掀,           美景如畫入云端。           姑娘我,柳欣欣、          是海南三江灣人,           今年十七歲。          全家靠打魚為生,          父親出海兩三個月回來ー次,           母親岸上出攤賣魚,           我在家繡花織網,           教弟讀書寫字,           單守空房無人陪伴           整天愁眉不展呀?   唱;  奴我今年十七歲,           思想保守非常單純。           庭貧窮與特困,           難以讀書詩篇吟。           父親ー走兩三個月,           風浪險阻生命侵。           每次出海上香進供,           保佑安全返家門。           母親出攤起早又貪晚,           累的腰彎腿也沉。           弟弟年幼剛十歲,           哄他玩耍入黃昏。           心有苦處與誰訴,           咳聲嘆氣怨老君。           正是姑娘思想往事   一牛:姐姐,不好了,            禍從天上降。   欣欣:啥禍事:快快報來:   一牛:報報禍從天上掉。            四個黑強盜,           二狗帶黑貌。           李四與陳伍,            不老又不少,            黑虎是明號           非與銀倆要。           不應就大罵,           還要拳腳到。           興虧遇強漢,           勇敢英雄少,           勝敗不知道,           一牛看的真,           故此來秉報。   欣欣:哎呀,有些不好。           兄弟,快快打救。   秦氏:膽戰心驚真害怕,           頭重腳輕身不由己 ,            天昏地暗不辨南北           東倒西歪倒在地。   柳欣:ー牛:媽媽醒來,   興勝:大娘蘇醒啊?          秦氏   哎呀一聲,            蘇醒一會兒說罷了 ,               只覺著傷口絲絲疼痛,            微睜二目坐起來,            瞧見欣欣一牛兒女,            啊,又瞧見興勝小英豪。             狗強盜心很手辣,             顯些生命喪掉,            越想越恨沖霄漢,             有朝一日將他們千刀萬刮烈火燒。            非常感謝小將,            見義勇為本領高。            智勇雙全小勇士,            舍身忘已樂逍遙。            不由站起 向勇士打弓。             欣欣一牛也施禮!    興勝:千萬不要呀,             這點小事何足掛齒,              見危不上,             還算什么男兒漢。             除惡行善理應當。                欣欣:叫兄弟ー牛,在,            快 將大恩人興勝送往家中,            大擺酒晏壓精養傷。   欣欣:大禍大難天上降,      興勝:刀槍箭戟見真情。   欣欣:小將士請,          興勝:柳小姐請。        欣欣:吃 罷晚飯,           傷口上了藥 ,           不由心中暗沉吟。           他乃北國小將士,           本是巧遇到家門。           細看他年令不過二十歲。           身高體輕多么樣的精神。           五冠端正多威武,           日后必然站府門。           我何不與他成婚配,           同上三關把賊兵擒。           我何不當面提親事,           哎呀,不妥當,           這叫我難以啟唇,           哎有了,           何不如此這般做呢。                  叫聲ー牛兄弟,    ー牛:姐姐有啥分咐,    欣欣:你還是明知,            還門是故問。   ー牛:讓我當媒人,            早我都看出了,             眉來眼去的,   唱:達應ー聲,出了門。   興勝:再表表,楊興勝。           三關投靠,又遇賊人。           殺退黑強盜,大娘得安身。           小姐姐細照顧,覺得頭腦不昏。           她長的花如月貌,氣質非凡手巧勤。   一牛:哥哥你好,   興勝:無微不致關心周到,            讓我終生難忘。   ー牛:你的舉動,感乾坤。            見義勇為,把強盜捆。            祖輩難以忘,世代永感恩。            我姐以身相許,與你結為婚姻,            不知同意不同意,快快給我回個音。   興勝:喜從天降,高興不已,           叫聲牛兄弟,別與我開玩笑。   一牛:如此至般全是真,           信與不信在憑你。           不要給好不識好,           錯過機會再也難尋。   興勝:小兄弟,應下也就是了。            一牛:姐姐快開門,   欣欣  兄弟來了 快請坐,   一牛 :姐姐呀,凈讓我坐我不干,   欣欣:兄弟說吧,啥條件都答應你,   一牛:姐姐快去籌備嫁妝,          今晚造廚不等閑。           明日張燈結彩,           姐姐完婚魚水之歡。   興勝:見義勇為英雄漢,           淑女月貌勝天仙。   欣欣:喜結良緣邊關守,           建功立業永向前。       +10我喜歡

小喬、老鄧、春風還有我,四個四十歲的女人,多年不曾團聚。曾經,我們在同一個校園里。落花深一尺,不用帶蒲團。我們常坐在花下,等暮色和鳥聲一起緩緩落下。我們說著,如果此生,如果來世......后來,我們四人又相繼離開,天各一方。只把回憶散落在那個小山腳下寧靜的校園里。   小喬住在魯東大學時,我們經常一團喜氣地去她家吃魚,她做魚經常做不熟。這個漢語言專業的玲瓏女子,說話如做詩,做飯很抽象。七八年過去了,小喬能把魚做熟了,還能把松鼠鱖魚做得看著、吃著都心生歡喜。小喬長得小巧,怎么看怎么像南方佳人。長得像南方人的小喬,最終隨先生去了南方蘇州大學。   老鄧比我大一點。她眼睛不大、雪亮、細彎。我看著她眼睛的時候,總覺得白居易把一句“露似真珠月似弓”放在里面。她聰穎,一件事情發生后,我還在琢磨湖面到底是青紅還是皂白,她早已分辨出湖底是沙是石。我甚至覺得她心里有條小蛇,藏了巫氣。老鄧走路有點劃拉,我們老家的人迷信這種走路姿勢的人有福氣。不過老鄧的確有福氣,她有一個四十歲還喊她作妹妹的先生。她家先生就愛逗她笑,我常常疑心她眼睛彎彎,是先生總逗她笑的結果。四人在一起時,我經常學老鄧走路,一走我也覺得福氣就在近處。2010年,老鄧做了個小手術,我把消息告訴小喬。小喬說,我現在一聽說哪個親人得病就渾身發抖,感覺天矮了許多。   春風最小,有一次,我買了一條靴褲,沒有合適的上衣搭配,閑話說給她聽。她就大老遠從開發區跑到芝罘區,把剛買的上衣給我往身上一套,而那件上衣很貴重,她也很喜歡。我就穿著我的新褲子和她的新上衣去上班。我遇到什么難事兒,春風從來不安慰我。她只會說,我認識誰誰,我可以幫你。過了一天,她可能又說,我回家問先生了,他認識誰誰,他也可以幫你。一到暑假,春風就在外漂泊,她喜歡在路上的感覺。春風的臉很美,淡山淡水,像極了山口百惠。可是她內心藏著一個峭崖絕壁,一玩起來就上天。這個北師大畢業的女孩子,卸下圍裙后,左肩背青劍,右手撫琴簫。   小喬發短信說:“你們選個時間到蘇州玩,正好陪陪我,現在忙老人、忙先生、忙兒子,我忽然空虛。”我多希望也到蘇州大學去空虛。多年以來,我一直在一座樓里充實著,工作結實得像夯實的城墻。小喬又說,四十歲的生活,好像失去目標。我想了下,我的目標又是啥?就發了會兒呆。   我們本來約好2013年8月相見,八月桂花香,我們希望的相見,是人到中年煙火瑣事中的暗香盈袖。可是到了相約的時間,公務和不得不處理的家庭瑣事忽然來襲。16號,小喬從蘇州到萊陽,我從煙臺去上海,老鄧在煙臺避暑,春風在北京懷舊。我們只能在彼此問候中,把追憶散作滿天星。22號晚上,小喬在返蘇的火車上,春風在返煙的飛機上,老鄧在萊山區,我在芝罘區。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啊!   去年,小喬從南方回來了。可惜這次老鄧行走在內蒙古大草原上。   見到小喬的時候,沒有夸張的擁抱。我們微笑、握手、喊名字。我抓住她的胳膊搖晃幾下。仿佛小喬并沒走那么久那么遠,上個周剛剛見過一樣。   小喬還是那樣吳音軟語、圓潤堅韌。只是臉色稍稍暗了些。看了她家先生和兒子透著晶亮的近照,知道小喬的氣血都流向何方。   我們去荷院吃飯。荷院在海邊,是個音樂休閑吧。不知什么人在青磚墻壁上書寫了“荷”字,風一吹就要動起來的樣子,心里喜歡一眼難忘,就來這里了。人與某些字也有緣分的。餐廳內,藏香的深長氣息讓我疑心它要講一個什么故事。古樸的地磚,踏實自然,就像我們四十歲的心情。   小喬坐在春風和我對面,款款地說話,說老公、說孩子、說父母、說過去、說未來也說自己。小喬的嘴巴小小的,說話的時候會稍微一歪,這一歪就歪出了小喬的神韻。音樂緩緩流淌,叫不上名字,旋律慢悠悠的,聽上去很是善解人意。餐廳外有個庭院,穿過珠簾向外望一眼,水池淺,荷花開,綠竹細,搖椅閑。我在此時想起了一首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留在,在時光里……   這個假期小喬的兒子高考完畢,去了中國政法大學;我的女兒中考完畢,還算滿意。老鄧和春風的兩個優秀的公子都在初中的校園里也快樂也煩惱地成長。公子們的個性簽名曾經是“做永遠的逐峰少年”;也曾經是“我自橫天向天罵,作業為何如此多。”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一定健康盡量愉快地成長吧,媽媽們不能歸來是少年,但是看著你們閃耀在青春里等故事長大,我們的往昔常常蔥綠,仿佛生活從來沒贈予我們寒涼。   我們在庭院里留了影,紀念歲月。四缺一。   傍晚的時候,小喬要走了。我看著她上了長途車,扎在里面就不見了。過了一會兒我也上了車,跟她再次擺擺手,說再見。親眼看到她坐在哪里,好像就安心了些。   四年里我們相見了幾個小時,然后又各奔東西,忙著生活去了。   作者簡介   劉穎,煙臺萊州人。山東省散文學會會員,煙臺市散文學會會員,芝罘區作協秘書長。《中國草根》《沃土》雜志編輯。有詩歌、散文、小說、報告文學發表在報刊雜志以及網絡平臺。獲得過“精英杯全國文學邀請賽”三等獎、“詩文藝詩歌獎”等。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台中綠色能源輔導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權認證機構
新竹減碳標章盤查 台南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企業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s66yn3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